最后一次~

刚刚收拾东西进store room~

突然被雯提醒~

今天是最后一次收东西进store room 了~(哈哈~因为肯定不会延迟sem)

 

最后一次把东西收进store room~
最后一次把东西收进store room~

发觉将会在uum做更多的最后一次的事情~

下个sem就是最后一个sem了~

有不舍得的感觉~

当然不是因为森林大学的缘故啦~

就是~

这里的人~

不舍得~

不舍得~在这里一起住的roommate,

不舍得~一起做熬夜做功课的classmate,

不舍得~一起开心的讲笑的朋友,

不舍得~坐在一起生气地讲人坏话的一群八婆,

还有不舍得~一群不认识但也会在骂uum system 的同学~哈哈~

其实,

要在这里和相处了两年半,三年的朋友说“ 再见”

是件很容易的事~

但毕业后大家真的能够“再见”吗?

大家住的地方距离会使我们远离~

大家工作的地方不同也会拉远我们的距离~

老土的说一句:天下无不散之筵席~

就算再怎样好,终究还是要分开~(除非他住你家隔壁~笑)

小学毕业(六年)-我哭了,

中学毕业(六年)-我也哭了,

NS(三个月)-和朋友抱在一起时眼睛就开始水汪汪,

from6-可能是只有一年的关系~我没有哭,而且还笑着毕业~

那这样大学毕业我会哭吗?

不知道~等到时就会知~

反正未来的事谁会知道...

或许今天糖粘豆的朋友,明天却不联系~

今天陌生的过路人,明天的好朋友~

世界的缘份就是这样~

所以从现在,

这一秒开始我会不停的享受着接下来所有的最后一次(在uum)~

当然会用照片来留下所有的最后一次~

希望可以永远留住所谓的“青春”(都二十三,四岁了好像不叫青春~哈哈)

不要留下任何遗憾~

 

在uum的最后一次


最后一次~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